星迹

又要开始欺骗他人了嘛?

还请你该回哪里去回哪里去。

就这样陷入骨碌碌的漩涡中吧

今天也没有归处呢,黑猫先生

就这样吧?就这样吧?

就这样一直下去吧?

沉落下去,

鲸不落的浪漫

是否真的像童话中一样

那么浪漫,可爱,朝气蓬勃?

太阳已经升起,

可我还想再躲藏一会儿

你知道吗?Mr.stone

你可爱的星星们正在逃跑哦?

一点毫不怀疑的信任着,

要是可以稍微睡一会?

现在还太早,

去触碰深不见底的大海

今天也是呢

到处都是蓝色的花花

睡下吧,睡下吧,

我陪着你哦,不会离开

所以,我可以回去吗?

我哪儿里都记不清

翻过身,转个身

就已经黄昏了,

太阳还在闪耀

可我还想要接着逃避

你知道吗?黄昏时

沙滩会有星星的踪迹,

I found, I found,

Nothing to you

闪耀的星星,在海中玩耍

要不要在海中下坠?

成为海龟先生的梦呢?

一个不会被人想起,

安静而又无趣的梦?

评论(1)
热度(2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